云兮月曦

人间一两风,吹我十万八千梦。

【年重】94🌹情人

双C⭕️P

✔️ 兄 | 弟

🌸 主 | 奴


=======正文节选=======


唐奕伸手勾着他下巴轻轻抬头,端详着这张天使一般纯洁无暇的面容,“从此刻起,我给你选择的自由。”


“是做我的情人,还是同时做我的奴,你自己选。”


他有些迷茫地仰着头,目光一寸寸从他充满男姓张儡力的腹肌滑上去,略过凸起的喉结,略过单薄的唇峰,再到那张清风朗月般俊儡逸的脸,心里被一股无与伦比的仰慕和归属感强烈笼罩。


➡️全文 @云兮兮 ,【年94】


----------------TBC.


💖彩蛋是下一章的部分预告,陆陆相关~


如果热度高,我就多写一点。


评论(61)

热度(6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